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都流行这几款睡衣,尤其第4套,我买了3件而已

今年都流行这几款睡衣,尤其第4套,我买了3件而已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4:27编辑:vdo
分享:

睡衣选的好,不仅对自己好,对自家那位也好!一般来说,女性的皮肤是比较嫩而有弹性的,穿丝绸版的,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性感蕾丝花边丝绸冰丝睡衣

很性感的一款YY,V领吊带露出美美的锁骨,领口处的蝴蝶结与短裤侧边的蝴蝶结相互辉映,蕾丝花边包边的设计,更加显得俏皮可爱!后背还有小心机哦~镂空的哦~

仿真丝荷叶袖套装

真丝叶秀,裤边的设计比较嘻哈,但是不乏性感的元素,亲肤性强,这就是为什么受潮捧的原因。

像这种,就是比较可爱型的了,各种颜色的混搭,随性的样子,更加能够体现出你那颗少女般的心。

可爱卡通睡衣家居服

没有什么比可爱更有亲和力的了,纯棉的布料,极佳的手感,上面的卡通人物才是亮点。

这种睡衣就比较适合秋冬了,全方位呵护,效果更好。

不同的颜色,体现的是不一样的美,我们在闲置家里的时候,有一件像样的家居服也是很好的。

小熊迷你棉家居服

看上去虽然没有那么性感,但是也不是一种美德体验,可爱的女生就是要这么穿才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