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竟然流行这样珍珠鞋,时尚出众,惊艳数人眼球

今年竟然流行这样珍珠鞋,时尚出众,惊艳数人眼球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05:33编辑:vdo
分享:

在春季皮鞋流行的时候,皮质或者绒面,细跟或者粗跟,都是非常的美丽的。珍珠鞋可以提升女性整体质感,想变女神范可以从珍珠鞋开始。

黑色环珍珠白色粗跟鞋

珍珠不仅是首饰里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在鞋品的造型上也是极为突出的,几颗高质感的珍珠,顿时提升鞋子的整体美感,而且显得灵气十足,不同职业的女性都可以驾驭。

新款百搭英伦珍珠鞋

春季必不可少的一款一款单鞋,选择了别致的方形鞋头,给了脚趾舒适的活动空间,更加的舒适。浅口设计,使得脚背纤细修长,而鞋面一字绑带点缀的装饰,提亮了肤色,更加的优雅,出席各式场合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7年珍珠并不只是一阵流行风,它是一股飓风,将一直不能演独角戏的珍珠元素和美鞋完美结合。最近真的被珍珠鞋席卷啦!它已经非常流行,你别说你不知道!

珍珠职业工作鞋百搭尖头

这款穿起来会非常有贵族的范儿,上脚超级超级美腻 浅口的设计,穿起来脚弓看起来超性感 搭配后跟珍珠奢华高档黑色经典百搭都难以割舍,超名媛。

新款珍珠细跟尖头拼色单鞋

女生都无法抗拒高跟鞋的诱惑,流畅的线条,秀气的尖头很女人,非常修饰脚型,鞋头和鞋跟的黑色面料都是绸缎,和鞋身的面料碰撞,更加时尚,最抢眼的就是跟上镶嵌了一颗珍珠,更突出鞋的设计感。

爱美的女性,在鞋子的选择上也一定是花费了一番功夫的,作为具有质感的女性,鞋子的考究程度非几句话所能阐明,因此设计师们也是费尽心机。

韩版方头粗跟珍珠单鞋

光滑的鞋面,看起来就闪闪的,穿在脚上就可以让你整个人都闪亮起来,带跟的鞋底让你一秒变大长腿。

复古珍珠鞋皮鞋

英伦风的小皮鞋一直深受女性的喜爱,在光泽的皮质上面,选择了珍珠装饰的系带设计,看上去更加的洋气和养眼,穿起来也更加的合适,让人一眼难忘。

珍珠不仅是首饰里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在鞋品的造型上也是极为突出的,几颗高质感的珍珠,顿时提升鞋子的整体美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