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三八妇女节,你需要一件个性活力的T恤

三八妇女节,你需要一件个性活力的T恤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3:57编辑:vdo
分享:
宽松套头卫衣女

绵软的面料,棉质非常的柔暖舒服。冷的时候外面可以套棉服外套。纯色经典百搭,非常的休闲韩范。衣摆两侧开叉设计,随性自在,宽松舒适,领口破洞设计,不规则袖口,随性慵懒。

宽松假两件潮款上衣

这款长袖体恤厚薄合适,小清新色系,圆领,撞色条纹拼接袖口、衣摆设计,时髦简约,青春逼人。宽松舒适的版型,很接地气很好穿,简约舒适,显瘦清新,还很显气质。

2017透视上衣T恤套装女

金丝网纱的内搭打底衫,宽松版型彰显性感动人味道, 镂空透视设计,将率性和小女人自然表达,衣身的金丝镂空,带着闪耀明丽的效果,时髦有型又个性十足,展现甜而不腻的潮范酷女孩味道!

文艺纯色圆领t恤

.定制棉含5%氨纶面料,绵软舒适,带有弹力,九分袖,领口做了卷边效果,宽松休闲H版型,前短后长拼接弧形下摆配以纽扣设计,区别于普通T恤,黑白酒红基础三色,百搭不挑人。

铜氨丝t恤女上衣

重磅提花铜氨丝拼莫代尔, 舒适体验, 无论在家还是上班都很百搭的一款上衣,面料很舒服,款式也很时尚,喜欢的美眉赶紧下手。

印花套头百搭T恤女

非常舒服的面料,纯棉,不起球,不变形,打底单穿都可以,简简单单的打底衫,宽松大气,衣服非常柔软舒适,没有色差。

针织条纹T恤

纯棉针织棉T,不规则间距的条纹,个性特别,经典百搭,基本款,七分袖,春天穿到秋天,很是减龄,做工也精致特别,棉麻面料夏天穿舒适又透气。

复古文艺棉麻料女式T恤

棉麻面料,亲肤舒适,且保证了非常好的透气效果;大花图案,中国风设计,颇具复古文艺气质,七分蝙蝠袖宽松款式,前短后长的设计,做工精细,给人清新文艺范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