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30-40岁有小肚子的女人,穿上棉麻套装真心美翻了,显瘦优雅

30-40岁有小肚子的女人,穿上棉麻套装真心美翻了,显瘦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6:03编辑:vdo
分享:
胖MM宽松大码阔腿裤棉麻休闲套装

韩范宽松简约的翻领,体现随性的气质。轻柔的粉色搭配素雅的印花,清新文艺,体现你的休闲浪漫气感。印花上衣搭配阔腿裤,穿着不限制身材,上衣腰间的捏褶设计,隐藏腰腹肉肉,穿出窈窕好身材。

棉麻大码气质修身阔腿裤两件套

条纹设计棉麻上衣,撞色是一大吸睛梁吊。简单舒适的圆领优雅好看。短袖的设计穿着清爽方便。搭配纯色阔腿裤,文艺气息十足。简约的风格,一眼就会很喜欢。

圆领印花棉麻上衣+棉麻阔腿裤

上衣的下摆是弧形设计,修饰身材显得挺拔有气质。圆领半开v领,凸显颈部优美线条。亲肤舒适的面料设计出来的衣服宽松又有范。民族风印花,体现你的浪漫风情,搭配阔腿裤,显瘦又显身材高挑。

条纹刺绣T恤+休闲阔腿裤裙

经典优雅的蓝条纹,温柔中充满魅惑力,让这款套装多了一份高贵的气质。圆领下颌v字的镂空,塑造性感优雅的颈部曲线。时尚刺绣,提升魅力。搭配杏色阔腿裤裙,巧妙隐藏腿部赘肉,露出细细脚踝,更显风采出众。

两件套文艺棉麻连衣裙

v领上衣设计,有点复古的民国风设计,体现你的端庄优雅。上衣侧边做了抽绳设计,放下更显利落,收起也很别致。圆弧下摆,隐藏小肚腩。搭配百褶大摆a字伞裙,窈窕好身材穿出来,更显气质高雅。

韩版宽松印花T恤半身裙两件套

质感与美感并存的棉麻套装,简单大方的圆领,素雅的印花,散发点点怀旧复古的气息。宽松的版型让微胖MM一样的穿出自己的风格。整体感非常和谐,色调搭配非常减龄。

纯色休闲宽松显瘦棉麻两件套

有别于印花的设计,纯色的棉麻套装也非常有魅力。v领装饰民族风的刺绣,让你成为大众的焦点。一侧口袋装饰,个性又婉约。宽松版型,包容任何身材。搭配阔腿灯笼裤,怀旧复古的气息让你展现个性魅力。

气质圆领格子T恤+七分哈伦裤

棉麻套装带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圆领设计,简洁大方。经典的黑白格,展现都市女性自信的魅力。腰间细带设计,展现腰部曲线。搭配七分哈伦裤,很好的遮起小赘肉,穿出大长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