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初春不会搭配,那就穿套装吧

初春不会搭配,那就穿套装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7:28编辑:vdo
分享:
毛呢套装裙两件套

其实对于春天,最美的搭配莫过于外套加短裙了,短裙可以体现长腿,外套又能修饰上身肉肉,两全其美。这套深色的有点校服即视感的套装很有型也很修身,无论什么身材都可以撑起来,内搭一件白衫,get!

素色韩版小香风时尚套装

喜欢一套素色的套装吗?这款套装有点儿小西服的视觉效果,但是又没那么拘谨,宽松的整体又显得轻松自在。粉色和蓝色两种温馨的颜色看起来都很有感觉,这就叫“嘻哈职场”风哟。

气质复古刺绣西装外套+半身裙

这款套装打破传统设计的单板无趣,重新定义了西装式外套的个性设计, 西装的左上口袋的蜜蜂刺绣,帅气中带一点小俏皮, 短裙上的系带设计简约有层次感赖人寻味。 套装的收腰采用立体裁剪,充分的展现人体曲线美。

明星同款小香风条纹针织毛衣套装裙子两件套

春天里我们对于针织的衣服总是爱不释手,那针织的两件套怎么样?这款裙装两件套搭配起来非常和谐,撞色的颜色设计更有心意,裙子上的五角星图案添加了许多趣味。不单调更新奇,针织套装抓住你的心了吗?

韩版套裙金丝绒卫衣短外套+A字半身裙

穿惯了棉布类的运动服,要不要尝试一款丝绒运动服?丝绒面料穿起来更舒适,而且反光后的视觉效果很惊艳。这款套装的上衣中心有圆形图案,完美地点缀衣服,和裙子起到很好的呼应。

时尚休闲宽松运动套装

这款灰色的韩版风格的运动套装是否触动了你的运动神经嘞!?是不是看上去就活力十足呢!?灰色的风格是一大亮点,整体都是灰色的调调,看起来和谐简约,十足的休闲风。美丽,不需要太多颜色的点缀。

韩国春夏健身服套装

虽然瑜伽起源自印度,但瑜伽服在设计上更符合韩范儿的风格,很多韩国妹子运动时都会选瑜伽服。这款运动套装内含三件套,一套一身,搭配齐全。而且修身的版型更能体现妹子们有致的身材。

韩版时尚休闲套装裙

时尚休闲的风格,套装穿或者分别穿都十分百搭、好看精致的做工,修身的剪裁,打造完美的视觉比例,好身材秀出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