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买包包款式跟品质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后者,因为我不想用几天就嫌弃

买包包款式跟品质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后者,因为我不想用几天就嫌弃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7:51编辑:vdo
分享:
鳄鱼纹真皮女包

经典包型,一个款式满足更多场合穿搭需要。鳄鱼纹细腻精致显大牌。挺括立体的包型,时髦养眼的颜色,好包配最懂时尚的你。

十字纹牛皮翅膀包

一眼就被它的颜色所吸引,玫紫色真心漂亮且相当独特有型。小巧精致的mini包型,挺括不易变形,斜跨设计使用更方便,实用性强。

宽肩带流苏托特包

很特别的叠搭包盖设计,皮料是超厚荔枝纹的面料。复古的墨绿色颜色独特款式大气有内涵。帮助你收纳更多的小东西,出门更轻松方便。

真皮翻盖双肩包

想要真正的解放双手,真能少了耐看又百搭的双肩包,黑色经典大气,翻盖更好的保障了安全性。出门省心省力,实用性强。

真皮简约欧美大包

颜色非常漂亮的一款,亮眼的酒红色呈现极佳的光泽感,包型简约内部拥有超大容量,耐看实用性强。

欧美大牌锁扣斜挎包

可手提可斜跨的设计,满足更多场合不同搭配需要,欧美风花型精致大牌感十足。锁扣装饰让简洁的款式更有味道。

高端时尚真皮手提包

纹理清晰,光泽自然的头层牛皮,透软富有弹性。六股加粗精致的车缝线,细腻均匀彰显不俗品质。优质五金挂件不易褪色,更耐看实用。

真皮时尚个性大包

超多颜色可选,黑色是其中最经典耐看的一个颜色。进口头层牛皮,面料舒适柔软,质感细腻久用不易爆皮脱线,品质有保障。

大翻盖手提单肩包

性价比蛮不错的一款,分大小号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大翻盖线条干净利落,无需过多多余的设计,简约中尽显成熟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