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暖花开季,一身印花裙装,装点街头靓丽风景线,做优雅小女人

春暖花开季,一身印花裙装,装点街头靓丽风景线,做优雅小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0:39编辑:vdo
分享:

女人怎么可以没有一条专属迷人裙,每每看到花裙子,就开始少女心泛滥啦!不觉得,穿上身有种韩剧女主角的感觉么!春季,气温还飘忽不定,可外搭一件优雅风衣,脚踩一双小皮靴,画面就会特别的文雅哦!

小清新打底碎花裙

不喜欢太杂花型的裙子,可以选择这种清新甜美款小裙子!这款选用的是温柔色系,非常柔美,给人安静的感觉。

显瘦碎花连衣裙

深色系的碎花裙,腰部收腰的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身,显得很骨感,优雅的碎花图案设计,怎么穿都看着舒服悦目。早春的款式,冷的话,可以搭配牛仔衣哦!

很浪漫的连衣裙,甜美的颜色,把整个人的气质衬托的温润,柔美。印花图案点缀设计,也让整体变得更加丰富,恰到好处的凸显了设计感,很时髦哦!

小碎花雪纺裙

超级优雅唯美的一款碎花连衣裙,很流行的喇叭花瓣袖设计,足足的少女味道!这个黄色衬的肤色非常的美好。裙子剪裁整洁流畅,上身很美!

碎花雪纺连衣裙

浪漫春季来临,优雅大气的裙子来袭!超优雅的碎花设计,颜色有点小复古。上身效果很好,很大方啊!

这款裙子将浪漫、唯美、清新、文艺结合的恰到好处!浓浓的休闲随意感,看似简单的构思却匠心独运,非常独特的款式!

韩版印花雪纺连衣裙

同样是裙子,这种小翻领的裙子,给人很文气的感觉!裙身上面碎花的装饰,优美动人,既有优雅女人味,又不乏小女生的灵动气质哦!颜色也非常的经典!

蝴蝶结碎花连衣裙

钟爱深色系裙子的女生们,可关注下这款裙子,领口系带的装饰,绑个蝴蝶结就能把小女生的可爱灵动完全展现。版型,一点也不挑人穿!

好女神范儿的碎花裙,图案好看,颜色亮丽显肤色白,超有气质的款式。腰间收腰设计好完美,上身很显瘦,搭配同色系小针织开衫,显得洋气十足。

喇叭袖雪纺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