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炫酷的T台风套装,穿出国际大牌范儿

炫酷的T台风套装,穿出国际大牌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2:45编辑:vdo
分享:

欧美风也分很多种,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T台风的欧美范儿。

欧美时尚燕尾长裤套装

众所周知,T台风是很有个性,甚至有些人欣赏不来它的魅力。这款T台风的套装,简直太霸气了!

名媛V领背心阔腿长裤套装

这款是阔腿裤套装,这款套装的设计让人感觉很有欧美风的时尚与个性呢。

还有的T台风连衣裙是很有独特风格,还有个性的,一般人是驾驭不了的。

欧美时尚风衣两件套

比如这款,很有复古风格的一款风衣套装,这款套装的风格简直太拉风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有些风格确实欣赏不了,其实T台风是用来走秀的,融入了设计师的元素以后,就变得很有魅力了。

雪纺长袖衬衣包臀裙套装

OL风的套装,这款套装采用明黄色的雪纺衬衫搭配不规则剪裁的包臀裙,有气质又不落俗套。

江疏影的穿衣搭配也是满分,高腰阔腿裤和白色T恤的搭配,拉长了腰线,显得腿很长哦。

欧美街头时尚阔腿裤套装

这款套装是具有欧美风格的一款时尚潮流套装,欧美街头的时尚风和T台风融合,你喜欢吗?

欧美时尚名媛衬衫短裤套装

衬衫和短裤的搭配堪称完美,这款套装穿着时尚大方还有青春范儿,任何人都可以驾驭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