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三八节来了 送件毛衣给妈妈 暖心又暖身

三八节来了 送件毛衣给妈妈 暖心又暖身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3:00编辑:vdo
分享:

这款拉链针织开衫,沉稳大气,简约高领可以让它保暖也可以翻领,实惠方便,拼色图案的装饰,增添整体亮点,呈现唯美大方。

妈妈装春装毛衣拼色针织衫

撞色的打底衫,色泽鲜艳。简洁的圆领设计,展现女性的脖颈美。胸前的拼色图案,立体感强,充满动感,使衣服不单调。

长袖T恤妈妈装打底衫毛衣

中老年打底衫加绒,外形设计十分简约大气,穿起来很显修身显瘦,潮流而不失大方,经典时尚。

这款40-50打底衫,给妈妈更多的一些温暖。它那宽松的版型,完全不挑身材,胖瘦妈妈均能驾驭,较好的弹力,让您穿着舒适毫无束缚之感;胸前的花样图案,更加优雅迷人。

中老年女装针织打底衫旗袍领

中老年妈妈不喜欢鲜艳张扬的色彩,那么这件沉稳低调又不乏时尚感的红色毛衫想必会合您的心意!旗袍领口以及镂空的个性设计,温婉大方,保暖更能吸引目光,衬托出东方女性特有的妩媚与坚毅。

宽松妈妈装长袖毛衣

这种圆领的毛衣可以非常好的保护妈妈的颈部,保暖又美观,大方的设计,也很好搭配衣服,优雅大气~

灰色的打底衫,色泽鲜艳。简洁的圆领设计,展现女性的脖颈美。胸前的拼色条纹图案,立体感强,充满动感。宽松的版型,内穿外搭都不错。

针织羊毛衫宽松上衣妈妈半高领打底衫女

个性的领部设计温婉大方,保暖的同时更能吸引目光,时尚感十足。精致的下摆设计修身显瘦,衬托出典雅气质。

中老年女装春装长袖打底衫

简洁的v领,复古时尚,展现优雅的女性美。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精致的钉珠设计,为整体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时尚不单调。

刺绣的设计元素,修身显瘦的版型,这款衣服下摆别致的设计,精致做工。此衣必有看头。没有多余的装饰和设计。

中年妈妈装针织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