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显瘦的烟管裤才是春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显瘦的烟管裤才是春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0:31编辑:vdo
分享:

裤子的版型真是多的数不清,从小脚裤到阔腿裤,花样百出,但是最修饰腿型的就是烟管裤了。

灰色西装裤女

一条吸烟裤可以给你帅气与性感,Normcore风大行的今年,整套吸烟装上身难免有些太过隆重而手插口袋的潇洒自如,露出的一小节脚踝的低调性感, 一条吸烟裤就可以给你!

哈伦小脚九分裤女

哈伦小脚裤,上大下小,更显瘦,高腰,纹理清晰,换双高跟鞋,又能像模像样的出席正式场合 帅到骨子里的去吧 。

有的人会说,最修饰腿型的不是小脚裤吗,其实小编觉得,腿型不好的女生穿上小脚裤就是在显露自己的缺点。

九分职业休闲烟管裤

想要修饰腿型,不要再穿紧身裤,这挑线条利落的,小脚西装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修饰你的腿型,搭配也像牛仔裤那样可以有多种类型,一起休闲起来吧。

直筒休闲烟管裤

这种裤子的版型会显得腿特别的笔直,九分的裤型也会显腿长,搭配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穿一条简单的T恤或者衬衫就可以了。

但是这种烟管裤就是不一样的,它可以很好的遮掩腿部的缺陷,搭配上也是万能的。

黑色烟管裤女

通勤风上班族必备的一款西装裤,搭配一下穿起来真的超级洋气的。黑色烟灰色很经典噢。这个就显得低调简约很多,特别是配上衬衫什么的,样子很好看,很有档次的感觉噢。

高腰九分烟管裤

直筒裤是塑造腿型和修长身段的好单品, 而且还会显得优雅干练而大气,简约搭配也能出显著效果噢!直筒裤的设计,中间压线的工艺,可以修饰腿型!

搭配休闲鞋让你可以很休闲,可是如果想要搭配高跟鞋一样可以让你非常的有御姐范。

九分休闲烟管裤子

经典的小脚裤型设计,超级百搭的九分裤,裤型好得不行,超级显瘦!气质时尚小直筒宽松裤型,裤子长度到脚踝,也可卷起作为九分裤,穿上显瘦且是百搭款式,效果很好!可休闲,也可OL职场范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