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半身牛仔裙,显瘦还减龄,闺蜜很纠结到底买第三款还是第五款?

半身牛仔裙,显瘦还减龄,闺蜜很纠结到底买第三款还是第五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6:55编辑:vdo
分享:
高腰a字牛仔裙

简介的条纹图案,看起来就是那么清爽,牛仔风格其实是很有减龄效果的,姑娘们可以试试。

简约水洗毛边修身牛仔裙

超级简约的一款半身牛仔裙,超级显瘦,包臀效果很好,穿出潮女范。

韩版破洞牛仔裙

17年超级畅销的一款破洞牛仔裙,时尚感爆棚,凸显腰身, 两只斜插袋设计,简洁又方便。

高腰毛边半身牛仔裙

这条牛仔裙看起裙来就很美,有点小性感呢,也特别显腿长,磨毛复古好看。

高腰包臀一步牛仔裙

浅色系的牛仔裙也是十分抢眼的,大口袋设计感也很强,配上简单的t恤超级棒。

高腰显瘦黑色百褶裙

这款半身裙最大特点是是腰部的设计,不仅能遮挡住臀胯部分的肉肉,更好地修饰臀型曲线,开放性的视觉延伸感上身会显得整个人非常显瘦。

高腰牛仔裙裤

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想要性感但又不想走光MM看过来,这款是以裤子打底的牛仔裙,穿起来是不是很省心很有安全感呢。

半身裙深蓝色A字短裙

青春靓丽,性感俏皮的你,怎么能少得了半身牛仔裙的搭配呢,你的青春你做主。

牛仔裙短裙A字半身裙

简约时尚的牛仔半身裙,减龄效果非常好,而且腿也显得更长,配上休闲鞋,超级好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