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精致大码女装,显瘦才是根本!连衣裙新品上市

精致大码女装,显瘦才是根本!连衣裙新品上市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2:27编辑:vdo
分享:
大码女装胖mm春装宽松条纹蝴蝶结打底裙

拼接袖子跟蝴蝶结围巾领,更加体现了它的特色,下摆淑女范的小裙摆,相当好看。

大码女装胖妹妹MM春装新款刺绣百褶裙

类似于宫廷风的风格,让它显得特别精致,质感的剪裁,完美的包裹着曲线,有一种隐晦的性感之意!

大码女装胖mm春装收腰印花显瘦a字连衣裙

看着很日常普通的一款裙子,粉色与黑色碎花抹胸式拼接,增加了衣服的色彩和时尚感,大方时尚不显夸张,A字版型,微微收腰,青春减龄。

加大码女装春装胖mm中长款黑色刺绣打底衫

特别洋气的一款连衣裙,时尚中透露着惬意,摩登中透露着可爱调,有着奢华的大气感,配上一款高跟鞋就美美哒!

大码女装连衣裙新款蕾丝拼接中长款

浪漫唯美的蕾丝面料,柔软舒适。衣襟前白色拼接撞色,挺阔有型,穿着收腰显瘦。宽松舒适的H版型,时尚显瘦。

大码女装春装胖mm蕾丝连衣裙修身显瘦

领口雪纺面料和蕾丝花边拼接,营造出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上身就是点到即止的透视效果,将清雅和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大码春装女胖mm时尚修身显瘦长袖a字裙

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款小黑裙,优质的面料配上繁琐的设计工艺,勾勒出优雅的修身效果,奢华的银丝线拼接设计,带来视觉的美感。

大码女装春装胖mm腰带刺绣打底鱼尾裙

时尚百搭的圆领设计,更显优雅,时尚腰带刺绣图案,充满灵性的创造,很好的展现了东方女性的特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