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范冰冰、杨幂最爱的高跟鞋,满满雌性荷尔蒙要溢出屏幕了

范冰冰、杨幂最爱的高跟鞋,满满雌性荷尔蒙要溢出屏幕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5:48编辑:vdo
分享:

们都羡慕大幂幂有一双美腿,却从未留意过她脚上的心机,杨幂很擅长驾驭高跟鞋,她总能把鞋子和服装搭配的天一无缝。

尖头磨砂绒面红底高跟

你和维密的长腿模特只差一双高跟鞋的距离,尖头细跟优雅干练,能为你拉长、修饰腿部线条,巧妙心机的红底和磨砂绒面让你更具女人韵味。

镂空一字扣细高跟

要说一字扣细高跟单鞋为今年春季的潮流新宠一点也不为过,纤细的一字扣带勾勒出优美的脚踝线条,细高跟小巧玲珑让人看起来更轻盈小巧。

范爷也是极爱高跟鞋,看她脚上的银色高跟鞋让她的美腿更加“闪耀”。

银色高跟鞋亮片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让口红色号“星你色”火了,也让这款高跟鞋变得抢手,独特的银色集高贵优雅和时尚霸气于一身,能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迷人出众。

脚环珍珠浅口单鞋

二月份的余寒慢慢散尽,三月份的暖风就要吹来,这样温暖和煦的的天气就是浅口单鞋的主场,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阔腿裤都大牌有范,而且还显白显瘦。

穿高跟鞋还有一个秘诀,想要大长腿,除了鞋跟高度外,别忘露脚背,肤色系的高跟鞋更能拉成腿型哦。

金属一字带凉鞋

其实你有一双无与伦比的美腿,你没发现是因为你从来没穿对鞋,想要突出纤细的脚踝和细腻白皙的脚背,一字带和浅口设计不能少,再加上一些金属元素增添潮流光芒。

圆头撞色粗跟凉鞋

在穿上轻盈甜美的连衣裙享受春光时,不要忘了搭配上乖巧可人的圆头粗跟凉鞋喔,哑光黑绸布与杏色羊皮的撞色搭配,既时尚优雅又富有质感。

一双黑色绒面细高跟就能让你“脱胎换骨”,和范爷一样做大气又优雅的女人。

尖头绒面细高跟

每个成功女性的脚下都踩着一双霸气的细高跟,当优雅的绒面和利落的细跟结合,让霸气干练的你又多了几分优雅和柔美,无论作为通勤鞋还是日常穿着都美到不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