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清新的棒球服小外套,让你做个青春小萌女

清新的棒球服小外套,让你做个青春小萌女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08:49编辑:vdo
分享:
韩版宽松飞行员夹克春秋短款

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反而能修饰身材的曲线美,字母的刺绣装饰,时尚而又不失风格。

韩国棒球服原宿休闲外套飞行员夹克

拼色的设计,棒球服和夹克的结合风格,休闲而又青春气息十足。

韩版宽松字母刺绣棒球服夹克

短款的设计,搭配上极简的黑色,字母的刺绣,让其清新而又不失品味。

新款韩版宽松刺绣棒球服

极简的风格,简洁明了却也不失御姐的风格,不论是休闲还是学院风,它都可以完美驾驭!

春季新款韩版刺绣宽松牛仔棒球服

清新的风格,是花季少女的极好选择,短款的设计,修饰上身身材而又能拉长腿型,棒棒哒!

春装新款韩版宽松棒球服短款

宽松版的大大衣服,彰显气场而又修饰身材,刺绣的风格插入,时尚而又不失慵懒气质。

春装新款韩版休闲原宿风刺绣飞行员夹克

骷髅和字母的搭配,时尚气息十足,原宿风格的设计,青春气息满满的!

韩国秋冬印花缎面短款棒球服外套

印花的巧妙设计,精致感和时尚感十足,宽松而又舒适的感觉,它真的是你衣橱所不能缺少的衣服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