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营造俏皮少女感,怎能少一款牛仔外套呢

营造俏皮少女感,怎能少一款牛仔外套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0:23编辑:vdo
分享:

时髦百搭的一款牛仔外套,集优雅时髦复古浪漫和重工精致于一体,很好的装饰衣是身线条。

简约时尚的圆领设计, 搭配柳钉,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单排扣设计,美观实用性强。

宽松贴布牛仔外套

这款贴布刺绣牛仔就会让人觉得很惊喜,可以精致唯美风格,也可以是随性慵懒腔调,大爱呀。

韩版修身柳钉牛仔外套

时尚柳钉圆领设计,恰到好处,精致中不失优雅,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精致翻盖口袋,兼具实用功能性与装饰性,时尚大方。

简洁利落的后背设计,整体流畅有型,很好的凸显腰部曲线。后开叉设计,美观装饰衣身。经典的蓝色系,在当今绽放出无限光芒。

韩版时尚收腰牛仔外套

简约大方的翻领设计,修饰颈部曲线,衬托精致锁骨美,搭配双排扣设计,很好的修饰衣身线条,气质感十足。

翻领宽松牛仔外套

简约气质翻领设计,个性洒脱,气质与众不同。简约复古的前袋,让衣服瞬间提升时尚度。简约袖口大金属纽扣,凸显帅气个性。

牛仔不管是在哪个季节一直都很忙碌哦因为实在太经典的春夏秋冬穿都可以,搭配半身裙,很好的修饰腿部曲线,气质感十足。

短款修身显瘦牛仔外套

简约大方的衣领设计,修饰颈部曲线,凸显小巧脸型。单排扣装饰,方便穿搭,简约袖口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气质感十足。

韩版百搭显瘦牛仔外套

修身H型的宽松牛仔外套,非常中性的款式,个性帅气街头范十足。复古的气息,大气的线条,能够让你在举手投足透射出女性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