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连直男癌都无法拒绝的八款连衣裙 回头率超高 谁穿谁知道

连直男癌都无法拒绝的八款连衣裙 回头率超高 谁穿谁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1:01编辑:vdo
分享:
韩版修身金丝绒鱼尾裙

韩版金丝绒连衣裙,收腰版型显瘦修身,大裙摆直至小腿,腿部和臀部的不足都被藏起来,高领设计优雅有范。

蕾丝中长款连衣裙

长款过膝连衣裙,长度到膝盖下面,袖子和下摆拼接蕾丝,不会显得俗气反而大气外露,单穿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

韩版修身淑女A字连衣裙

网纱拼接连衣裙,每个女生衣橱里都不能少的小黑裙,穿着修身,颜色挺衬肤色,领口网纱透着一丝小性感。

韩版娃娃领蕾丝连衣裙

2017春装新款蕾丝连衣裙,A字裙型修身显瘦,复合蕾丝面料柔软而又弹力十足,裙长是中长款,秋季可以外穿,春季适合单穿。

欧美宽松V领背心裙

光绿毛边背带裙,高品质色织面料,COCO风毛边处理,V领显高级时髦,独家定制洋气,内搭黑色T,一秒出街回头率满满,分分钟亮瞎眼。

中长款碎花连衣裙

中长款碎花连衣裙,领口蝴蝶结系带,甜美可人不失优雅气质,裙摆压褶处理很有小细节,内搭外穿都好看。

喇叭袖假两件两件套

学院风小翻领连衣裙,清新气质的淡蓝色,一眼看去就很吸引人的眼球,喇叭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

性感V领五分袖连衣裙

波西米亚风的碎花连衣裙,不同于拖地长裙,这款裙子上身超级显气质,不会太拖拉,上班度假都能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