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风格百变的时尚套装,让你穿搭无烦恼

风格百变的时尚套装,让你穿搭无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1:12编辑:vdo
分享:
欧美气质两件套装

温柔。浪漫,荷叶边的女人味总能动人心弦。其实荷叶边不仅仅是浪漫,它还能很好地调整身体曲线。从腰身位置蜿蜒而下,会让腰身显得纤细,臀部更加丰满。

一字领打底衫+条纹阔腿裤

时尚的一字领上衣,性感迷人,高腰条纹阔腿裤,潮流时尚,两者搭配,尽显时尚摩登范。

西装外套+高腰喇叭长裤

西装小外套,精美别致的单排扣,优雅大方,系带设计收腰显瘦,凸显曼妙身形,搭配高腰喇叭长裤,满满的OL范。

一字领钉珠上衣+高腰阔腿裤

简单的露肩一字领,以金属纽扣点缀出华丽感觉,带绑带的五分喇叭袖很复古,直筒西装裤让双腿显得修长笔直,九分裤的长度让双脚在夏日更为清凉舒适,低调垂坠的西装裤面料有种优雅得气质。

系带外套喇叭裤西装套装

时尚的翻领设计,高雅大方,气质迷人,西装小外套设有系带,可自由调节,轻松塑造迷人小蛮腰。高腰喇叭裤,修饰臀部线条,让身形更加完美。

性感露肩上衣+金丝绒阔腿裤

上衣露单肩设计,大方性感。阔腿裤采用优质金丝绒,舒适亲肤,柔软顺滑。两者搭配,既时尚优雅,又性感迷人。

个性喇叭袖条纹西装外套女气质套装

经典的大翻领设计,完美地修饰颈部线条,展现女性的柔美。独有腰带,自由调节,轻松秀出好身材。独特喇叭袖,飘逸灵动,煞是迷人。

木耳边衬衣+单排扣牛仔裤

上衣领口采用唯美的木耳边设计,靓丽有型,散发迷人气息。搭配单排扣的背带牛仔裤,青春洋溢,活泼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