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身材娇小的女生外套这样选,气质时髦很显高

身材娇小的女生外套这样选,气质时髦很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2:15编辑:vdo
分享:
少女印花外套

暖洋洋的春天,一件短款小外套十分休闲清爽,碎花袖子拼接设计,个性十足,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螺纹下摆和袖口整洁修身。

春款显瘦夹克

终于不用裹着棉服出门了,短袖玲珑小外套内搭一件休闲T恤,青春潇洒,胸前的黑色刺绣字母装饰,时尚潮流。

喇叭袖牛仔外套

身材娇小的女生外套不要太长,这件短款牛仔小外套,下摆的松紧设计,个性前卫,喇叭袖设计,甜美范十足。

休闲短款夹克

休闲夹克搭配一顶鸭舌帽,街拍潮女范十足,袖子上的贴布装饰,个性新颖,宽松的蝙蝠袖设计,休闲显瘦,经典的圆形领口简约大方。

百搭牛仔外套

女人要懂得照顾自己,早春出门别忘了穿上一件轻便小巧的短外套,纯棉牛仔面料非常舒适透气,单排多扣设计,经典简约。

韩版拼接外套

女人的美三分靠天生,七分靠打扮,衣品很关键,这件清新靓丽的短款外套后背的印花雪纺拼接设计,传达出满满的青春气息,前短后长下摆个性显腿长。

短款春季开衫

穿衣不要太啰嗦累赘,这件短款粉红色针织开衫,清新自然,针织面料舒适透气,搭配小脚裤或短裙,时尚百搭不挑人。

收腰短款风衣

女人最看中的就是身材,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这件短款风衣采用了松紧收腰设计,性感迷人小蛮腰很辣眼精,松紧袖口非常利落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