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什么?拖地裤?这裤子是用来拖地的吗?

什么?拖地裤?这裤子是用来拖地的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6:06编辑:vdo
分享:
春季显瘦拖地针织长裤

拖地裤,难道你是第一次听说这款裤子吗?也许是,也许不是。这是一款最近超火热的裤子。

休闲拖地长裤

还记得前几年风靡的逆天时尚吗?漏脚踝冷的要死。NO!穿起拖地阔腿裤吧。你的腿长有一米八,让你又暖又有型!

直筒阔腿长裤拖地裤

要问什么是潮人挚爱的单品?拖地阔腿裤必须上榜。好做造型还容易出彩,适合每一天早上不知道穿什么的你!

拖地绒阔腿裤

虽然“拖地”的长度在我们看来是在为马路做清扫,但时尚潮人们却管它叫做成接地气的时髦单品。

唐嫣同款拖地阔腿裤女

不要害怕尝试,毕竟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路人甲,小粗腿的烦恼无时不刻不在困扰着我们。速度认领一条拖地阔腿裤吧,带你挤进时尚潮人大门!

天鹅绒拖地长裤

最近没有什么面料比丝绒面料更火热的了,尤其是丝绒阔腿裤,真实迷之大热。而现在出现的这款就是大名鼎鼎的拖地裤,把丝绒、阔腿、拖地三者结合起来,完美的诠释了这条裤子。

显瘦拖地裤长裤女

这是一条穿上瞬间有气场的神裤 !!巨显腿长就是它 !针织的面料垂感很棒 视觉上会拉长腿 ,一定要入这样的一条裤子,厚度不错 春秋冬都能穿!

花苞高腰拖地长裤

高腰花苞褶腰头,腰线提高,拉长了下半身的视觉效果,可拆卸腰带,可做装饰可做固定,起到了很好的收腰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