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不会穿搭只能是羡慕别人,这8款宽松显瘦的上衣,让你也秒变女神

不会穿搭只能是羡慕别人,这8款宽松显瘦的上衣,让你也秒变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00:06编辑:vdo
分享:
宽松休闲长袖T恤

短款的上衣非常秀美可爱,而且小耳朵在上衣中部完美的展现着,带给人们清丽秀美的气息,不仅如此,纯色上衣也是十分容易搭配的一种设计,很适合春季。

连帽条纹套头卫衣

带帽的条纹设计带着青春的气息,而且上衣带着小清新卫衣的款式设计,这种风格的上衣还有种秀美的感觉,能让人感受到其中散发出来的优雅美丽,非常适合少女。

简约纯色翻领衬衫

简约的短款样式是采用纯白衬衫的设计面,不仅有种清新唯美的感觉,而且最重要的是上衣领口处还有半处扣子的设计,这样别致的裁剪在衬衫上面显得格外凸出。

拼接假两件T恤

唯美格子衬衫的设计搭配着清新简约的小马甲,而且这样的不规则拼接设计非常秀气,堪称完美的设计更是尽显优美气质,不仅如此,上衣上面还有青春的气息。

一字领棉麻格子衫

短款单纯清新的上衣设计是以清纯的面料为主的,而且面料上面是细小的条纹拼接而成的设计,这种设计非常清新唯美,带着学院风的气质不禁带给人们秀气的设计。

假两件圆领T恤

拼接式的纯白上衣是非常秀美的一款设计,而且在上衣上面还有不规则的拼接下摆,这种简约清新的风格带给人们简单精美的气质,而且圆领柔软的面料更是有档次。

圆领印花套头卫衣

宽松大码上衣的设计非常适合胖女孩穿,而且这款上衣的面料弹性特别好,能够让人感受到其中沉静优美的款式设计,不仅如此,上衣上面还有缤纷颜色的弧形。

下摆拉链印花卫衣

魔方颗粒的梦幻印象在衣服每一处都绽放着光彩,而且全是不同面的样式设计更是带着一种唯美的气质,在下摆前部还有半拉链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新颖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