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超流行帅气皮衣,打造甜美范十足

17超流行帅气皮衣,打造甜美范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02:37编辑:vdo
分享:
蝙蝠袖宽松皮衣

精致的立领设计,精美人性化更显大气舒适,气质感十足,修饰颈脖线条。精美口袋设计,释放高端洋气的气质。简约的衣袖设计,灵动时尚,装饰整体衣身。

韩版短款修身皮衣

经典大气的翻领设计,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修饰颈部曲线。简洁气质肩章设计,气质感十足,修饰手臂线条。下摆搭配纽扣装饰,皮质柔软,手感极佳。

修身短款pu皮皮衣

皮衣是女性展现个性魅力很好的服饰,简单搭配就很潮哦! 硬朗的外形赋予女孩们与众不同的帅气魅力. 宽松的版型不挑人,舒适休闲。

时尚显瘦气质皮衣

时尚大气的翻领设计,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气质感十足。门襟拉链装饰,修饰衣身线条,两侧口袋装饰搭配拉链,美观实用性强。

薄pu皮短款皮衣

精致大气翻领设计,搭配门襟拉链装饰,修饰颈部曲线,气质感十足。用精致感来打造休闲风格,彰显都市休闲风。

短款翻领修身皮衣

独特的圆领设计,大气简约时尚,搭配独特的肩章设计,大气时尚青春活力。可拉也可合拉链设计,飘逸随性,气质非凡。后背收腰设计,独特新颖,时尚感十足。

宽松休闲原宿皮衣

立体裁剪与时尚的简约款式设计,延续一贯精致的时尚感,立体裁剪塑造无与伦比的曲线,配合优质的面料,打造完美机车时尚。

韩版短款气质皮衣

经典大翻领设计,整体轮廓干练而充满动感,是潮女的不二之选.可调节袖子松紧,使得手腕活动更加灵活.做工精致利落,突显气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