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袁姗姗、朱丹都在穿的牛仔外套,不可错过的减龄时尚单品

袁姗姗、朱丹都在穿的牛仔外套,不可错过的减龄时尚单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02:57编辑:vdo
分享:

牛仔衣给人青春、阳光的感觉气质,袁姗姗穿着一套牛仔,酷劲十足。

春宽松牛仔外套

宽松款式的牛仔衣外套,更能打造出休闲范儿的气质美感,很适合学生党妹纸穿着。下装搭配牛仔小脚裤,青春又靓丽。

朱丹穿着牛仔衣内搭连衣裙,整体造型俏皮又可爱,很有小女人味道哦。

春季新款bf风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百搭时尚,内搭T恤和短裙,可爱又俏皮,适合23岁的菇凉哦。宽松版型穿着舒适,同时显瘦。

牛仔衣的搭配中,与破洞牛仔裤组合在一起,也可以穿搭出街头潮人的效果。

宽松百搭显瘦牛仔外套

小翻领设计独具中性美感,小巧紧凑的衣型穿上修身不累赘。搭配小脚裤时尚又大方。

春季穿着牛仔衣是非常合适的,可以内搭雪纺面料的连衣裙,造型帅气又带有女性味道。

韩版宽松破洞bf牛仔外套

微胖妹妹也有福利咯,宽松韩版的牛仔衣你也可以穿着。休闲帅气的款式让颜值提升,搭配牛仔短裤更是潮味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