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有一件裤子叫连体裤,分分钟让你穿出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觉

有一件裤子叫连体裤,分分钟让你穿出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觉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1:03编辑:vdo
分享:
韩版格子高腰小香风连体裤

青春是无法复制的,校园是美好的时光 每个人都有一个回到校园的心,再去体验校园的生活 这款连衣裤就是学院风的设计,简约活泼,让你年轻活力十足。

高腰黑色金丝绒背带连体裤

背带裤总能给人一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感觉 它时而俏皮,时而酷感十足,轻松穿出多种风格的时髦LOOK 面料的肌理感给你简约利落的即视感 腰带的设计可谓是恰到好处 关键是腰以下都是腿哦!

袖针织上衣+吊带高腰阔腿裤连体裤两件套

经典又不乏前卫摩登味道更是早春专属的“显瘦利器”,搭配最简单的高跟鞋,就能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度假沙滩个性连体阔腿长裤裙

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型可秀。谁说帅气是男人的专利,我们女汉子也可以。潇洒不羁正是连体裤给我们的时尚新态度。

韩版显瘦宽松哈伦连体裤

宽松的连体裤很有度假感,让人对逝去的暑假依旧恋恋不忘。中袖设计遮住了手臂的拜拜肉,剪裁上并不紧紧贴随身体曲线,再配上印花的障眼法,即使度假时狂吃大餐也不必担心身材走样。

欧洲站喇叭袖打底衫+V领阔腿裤连体裤

这款连体裤满满的欧美风,七分袖的设计很适合春天穿。还有V领设计,时尚又显瘦。腰部系带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

高腰显瘦挂脖露背吊带连体裤

这款挂脖吊带露背连体裤完美将性感与帅气同时演绎,高腰收紧设计极致拉长腿部比例,显高效果不是一点点哦。光感乱麻面料结合阔脚开叉裤型,飘逸率性,回头率随手拿来!

欧美复古休闲宽松高腰连体裤

非常霸气的一款连体裤,欧美范儿十足,身材高挑的妹纸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款漂亮的连体裤,轻轻松松打造出来了!

夏度假沙滩裙裤吊带露肩连体裤

雪纺面料,连体裤设计,舒适而又有坠感。 版型:时尚简约的吊带V领设计,展现女性迷人锁骨。显瘦九分裤长,拉长身材比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