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女王节少女心种草区,青春减龄收割机都在这里

女王节少女心种草区,青春减龄收割机都在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2:55编辑:vdo
分享:

这款薄款的风衣高端原创设计,3D立体剪裁 ,不起球不掉色 不变形,采用正规的记忆丝面料,穿着更舒适,高档的内衬采用具有易洗快干的作用,手感柔软,吸湿性好。

英伦收腰休闲系带风衣

面料选用了一定厚度的质感,作为春季和秋季外套的主力, 整体上绝对经典, 整体的宽松慵懒效果是不多见能有这么精致的, 绝对能够呈现整件衣服的灵魂,除了面料就是设计了。

乍看有点简单的风衣,请看侧面开叉+特殊扣子的设计让整件衣服看起来非常时髦有感觉,但是又不会过于浮夸的款式很耐看。这一款外套是一款很具有细节感的风衣,显得时尚大气。

双排扣系带风衣外套女

当经典成为经典,经典的卡其色加上经典的风衣版型,让这款风衣再次成为经典,全棉斜纹磨毛风衣面料,色泽玉润,手感柔和,外观丰满悦目。

明线装饰本季主打的装饰细节,粉色和白色的搭配带来精致惊艳的视觉效果,带一点英伦的复古风,更多是的是简洁时尚气息,撞色嵌边设计,是整体的造型更加时尚别致,优质的风衣面料,柔软顺滑的触感,悬垂性很好。

新品运动休闲风连帽超长风衣

一到春天就想到了风衣,又实用又能凹造型。独特的设计款超级超长风衣,高品质的双开拉链、连帽领、腰间和下摆处的抽绳、大大的口袋,处处透着随意和洒脱的气质,没有复杂的结构设计,却有超好的版型。

喇叭型的设计,修身显瘦的版型,有三种颜色,都需要版型很好看的那种风格,很时尚大气,穿上身,绝对回头率很高,值得你拥有的第一件风衣。

金属圈腰带收腰显瘦风衣

风衣穿在身上就起范的单品,而且保暖防风, 是春季时节必备的单品,这一款风衣运用了大热的金属元素,运用在了腰带和袖绊上,也袖口显得精致了,两侧高开叉设计,更是露美腿神器,细节的处理尽显小心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