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早在我预料之中,今天流行的依然是牛仔短裤!网袜破洞都弱爆了

早在我预料之中,今天流行的依然是牛仔短裤!网袜破洞都弱爆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2:57编辑:vdo
分享:
A字高腰毛边短裤

前短后长设计,拉长前面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又能保证后面不会走光,低调的性感刚刚好,多一分也没有。

白色毛边高腰牛仔短裤

全棉牛仔布料,上身效果好,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不勒人,显瘦又白搭。搭配短款T恤和厚底鞋,气质优雅,拉长腿型。

高腰破洞毛边牛仔短裤

想要简约搭衣穿出型,低调搭配也能得到,满分潮味的造型,收腰显瘦依然是今年的时尚元素,显得更为简洁和大气。

宽松高腰牛仔短裤

宽松的版型,侧面开叉的设计,有点小性感。黄金比例剪裁,凸显完美瘦腿。搭配宽松T恤和滑板鞋,狂野,简洁利落,休闲随意。

蓝色高腰牛仔短裤

这样简单利落的款式,裤脚毛边处理,不规则边缘视觉拉长腿部,举手投足间散发时尚魅力,高腰设计,收腰显瘦,立显小蛮腰。

宽松显瘦高腰牛仔短裤

这条短裤前短后长,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时尚潮流的不规则裤脚,个性独特。搭配宽松短T恤和厚底鞋,俏皮可爱显身材。

高腰复古牛仔短裤

这款英伦风牛仔短裤你想不想要,宽松显瘦的版型,遮肉又显瘦还能拉长腿部线条的高腰,搭配T恤和英伦风小皮鞋。帅气时尚有格调。

金属微弹开叉牛仔短裤

看着图片就知道这是一款非常嗨的款,再配上高端彩色腰带,非常的独特、时尚、优雅。街头潮却不会太张扬。

韩版时尚超高腰性感牛仔短裤

这款短裤的特别之处在于侧面拉链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调节侧部露出的长短,若影若现的侧露非常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