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露肉季选错连衣裙很尴尬,尤其微胖女人,第9款最遮肉显瘦

露肉季选错连衣裙很尴尬,尤其微胖女人,第9款最遮肉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0:42编辑:vdo
分享:

孔雀的美是无可比拟的,其实这只是裙子的局部印花,精美的刺绣美呆了吧。

刺绣旗袍复古连衣裙

一道微热的春夏季,不少MM就开始急了,捂了一冬天的赘肉怎么办?连衣裙穿着都不好看了。

时尚气质优雅连衣裙

别担心,黑色的连衣裙最显瘦遮肉,看看这款还自带美颜效果,经典的蕾丝还能轻松透出你迷人的优雅身姿呢。

光看局部,就知道非常的细腻,条纹的拼接,搭配优雅蝴蝶结,别致又典雅。

时尚名媛气质连衣裙

这么精致的连衣裙,视觉上呈现出极美的效果,黑色的下裙让你的赘肉神奇般的消失,还能美不停。

诗绪真丝连衣裙

真丝面料的连衣裙更加的舒适,宽松的版型和弹力的布料,穿着无紧绷感,再胖也能驾驭,外形看还真不错,难怪那么多人买这款。

立体的花朵,采用不同颜色搭配,惊艳到我啦,犹如待开的花束。

时尚绣花无袖百褶裙

没错,就是这款连衣裙的局部特写,网纱再搭配经典的绣花,完全透出女性的妩媚优雅,谁能不动心呢?

通勤简约气质连衣裙

盖肩式的连衣裙最适合身材发福的MM,尤其胳膊粗的,有很好的遮丑效果,样式还出众,也兴许正是你最需要的一款。

领部采用透明珠子装饰,生动又高贵,点缀在领部又非常的上档次。

蕾丝修身包臀连衣裙

包臀的连衣裙虽然有点挑身材,但别担心,微胖更好,更丰满,能将衣服穿出另一种美感,优雅性感的鱼尾摆真心好看。

雪纺春款连衣裙

露肉季,记得一定要选择自己风格的连衣裙,省的在人多场合露肉尴尬,这款也还不错,大大的裙摆,能将肉肉遮挡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