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阔腿裤不是你想穿就能穿,太瘦的妹纸竟然hold不住

阔腿裤不是你想穿就能穿,太瘦的妹纸竟然hold不住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6:03编辑:vdo
分享:
学院风宽松萝卜裤

显瘦遮肉的萝卜裤版型,冬天保暖的同时还能穿的这么瘦,你怎么看? 反正对于哈伦裤,萝卜裤这一类版型好的裤子,我是不会放过的。

休闲九分萝卜裤

遮肉的同时还能修饰腿型,腿不直或者腿型不好的包宝宝绝对要入 两个大兜,既可以装东西实用,又有装饰作用。

大码哈伦裤女

嗨,初春,演绎自由时尚,舒适的哈伦设计,松紧腰释放小腹,让你不再担心身材的局限。

宽松休闲哈伦裤

不起球!不掉色!百搭大气,款式富有设计感,让穿着者显得简单大方更加时尚有型。女生们不容错过。

运动学生哈伦裤

半松紧腰适合不同的mm穿着。双侧的口袋设计,不仅使用还很美观哦。裤脚可以卷起来更显瘦。

显瘦九分裤薄款

采用天然的面料,亲肤感强,排汗透气舒适肌肤,健康环保的棉花,不刺激皮肤肌肤触感很好哦 。

宽松白边运动裤

经典款白边运动裤,九分裤萝卜裤哈伦裤,采用高档面料,两侧拼接白皮,不起球、不褪色、不起皱、舒适、透气、垂感好。运动或者休闲都可以,百搭经典款。

显瘦九分裤女

这款裤子在本质上保证全向弹力,有效的保证了mm对弹的要求,不仅是微弹面料,缝合也是微弹力拉丝。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