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优雅浪漫的绣花蕾丝裙,搭配高跟鞋洋气减龄,35岁穿成25岁哦

优雅浪漫的绣花蕾丝裙,搭配高跟鞋洋气减龄,35岁穿成25岁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1:40编辑:vdo
分享:
淡黄色绣花无袖蕾丝连衣裙

公主风约会装,当仁不让的精致蕾丝连衣裙,搭配一件小外套,仙美飘逸,又浪漫优雅,隐隐的性感唱响夏季。

纯棉镂空钩花吊带连衣裙

简约时尚美艳动人,修身减龄必备的蕾丝裙,海洋主题图案绣花静静地遍布裙身,宛如海边望月的美人鱼,内衬防透且添质感,又灵动地活跃在阳光下。

欧根纱绣花印花连衣裙

精致的蕾丝在轻薄的欧根纱下,若隐若现中展现浪漫唯美,素雅的白色与绿色绣花裙身拼接,散发出淡淡的仙气。

蕾丝精绣飘逸网纱连衣裙

底层雪纺上印花图案,浪漫唯美,搭配飘逸浪漫的欧根纱,让这幅美景更加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穿上此款连衣裙的你,正是美美的花仙子。

提花拼接雪纺绣花连衣

欧根纱提花有它独特的梦幻色彩,是每个公主梦女孩儿的必备神器,搭配蓝雪纺绣花大摆长裙,立显优雅的淑女气质。

欧根纱薄荷绿印花连衣裙

大家闺秀名媛淑女的美自不必是如此遮遮掩掩中流露而出的,吊带设计,香肩毕露,微微收拢的收腰设计,优雅大概就该是这般高贵大气。

高级蓝色轻盈连衣裙

虽然色彩不够灵动不够明艳,可是材质足够灵动足够飘逸,用轻盈的雪纺勾勒出一个性感的身型,深邃的蓝又让它更加高端大气。

紫色网纱仙美大摆连衣裙

等到长裙施施然而来,也就没春天什么事儿了,于是这款仙美森女系的连衣裙减一分飘逸多几分质感,优美印花也不会有生疏感,让夏天盛开在裙摆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