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于120斤的MM怎么穿都不会腻的单品,让你颜值提升N个档次

小于120斤的MM怎么穿都不会腻的单品,让你颜值提升N个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2:33编辑:vdo
分享:
一字领露肩吊带衬衫

吊带和一字领的结合设计,小露香肩的性感但却很实穿,聚会约会时穿着透着优雅小性感,上班上学时也不会过于暴露。一切刚刚好

撞色蕾丝边粗花呢上衣

面料是亮丝夹杂的编织效果展現低调的质感,具有装饰性和柔软的手感,在本季独具特色。黑色花边的装饰勾勒出款式的经典!

一字领露肩吊带上衣

露肩衬衫相比百搭款衬衫更多了一些个性与时尚感,本季的露肩吊带除了仙气优雅, 更多的表达了现代女性对时尚的态度,自主且别致

微透视打底衫

镂空面料与同色系的雪纺搭配,隐约透露的纯白、充满了少女气息的浪漫,像是正在上演一场清新的时尚诱惑!干练又百搭,似乎还藏着一点点妩媚。内搭和单穿都是不容错过的单品哦!

蕾丝拼接欧根纱白色衬衫

我们采用了柔软亲肤的欧根纱与俏皮的睫毛蕾丝做搭配,性感却又不失柔美,泡泡袖和灯笼袖的设计更好的展现了整件衣服的线条。细节之处更是用了蕾丝作为相称,丰富却不失整体

露肩一字领雪纺衫

。一字肩更添性感甜美,别致的肩部的松紧设计让这件衣服多了几分设计感!度假一定要带上这样一套印花雪纺小衫哦!

镂空网格蕾丝小衫

雅致的色彩更加凸显年龄的青春,官方称之peach pink,单是听着名字就已经很诱人了,穿上后就变身成可爱女孩,立体镂空、领口与袖口以及下摆的刺绣蕾丝边工艺更是锦上添花

慵懒条纹针织上衣

条纹作为设计元素成功的攻占衣橱各个角落,成为百搭元素没有之一,兼具艺术性和接地气,条纹,你还真得重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