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如果有蕾丝作伴,保证让你魅力满分

如果有蕾丝作伴,保证让你魅力满分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2:09编辑:vdo
分享:

优雅而不失小性感,让你拥有傲娇的姿态,简约收腰,更显身材修长。

韩版蕾丝套装裙

收腰显瘦 亲肤面料 精致做工 知性优雅,款式很时尚,做工很好,没有线头,面料亲肤,上身很好看,款型白搭。

系带蕾丝连衣裙

性感优雅の蕾丝连衣裙,不仅可以单穿,秋冬时节更是与各种大衣混搭的潮物,略性感的V领设计,并加以拼色蕾丝边点缀,亮眼又优雅。

黑白撞色的效果清新明艳,最加分的还是花边喇叭袖的设计。

V领喇叭袖蕾丝衫

今年流行的喇叭袖子,带点透视的感觉的雪纺,外面的丝绒的小背心,俏皮带点性感~mm们还不赶快入手!

透视网纱蕾丝雪纺衫

炒鸡清新减龄的一款雪纺衫,领部包裹设计,半透视面料,平添个性时尚范。宽松的版型一点也不挑人穿,上身清新减龄充满气质。衣服的亮点在袖口部分,灯笼袖的设计,非常有复古宫廷的华丽感

古典绣花纱公主长裙,特别重工的刺绣乔其纱,唯美宫廷范。

复古文艺范蕾丝连衣裙

绒毛质感的花朵如同小鹿身上盛开的白色花瓣,触感柔软舒服 及时在冬天穿着也不会显得单薄,内里是顺滑的纯棉里布,宽松的版型没有太多的花样。

蕾丝长袖连衣裙

高贵的蕾丝,在经典的圆领上融合出推陈出新的时尚。高雅颇具名媛气质的网纱设计,穿着大气端庄。

时尚又性感的格子衬衣加蕾丝背心两件套,帮你省去了搭配的时间。

半透长袖蕾丝衫

高档精品蕾丝面料,精致与舒雅的气质,展现迷人风情,圆领大方的设计,彰显女性修长的脖颈。半透蕾丝一片袖,性感撩人,每一个细节尽显优雅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