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现代都市摩登女性追逐的梦想标杆

现代都市摩登女性追逐的梦想标杆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6:08编辑:vdo
分享:

采用进口棉麻材质,舒适透气。简单的露肩设计,让手臂显得更加纤细。时尚的大V领,露出迷人的锁骨,肩宽的MM都可以尝试哦。要不立体剪裁,贴合腰线。

阔腿裤套装女

采用棉麻材质,舒适透气。简单的露肩设计,让手臂显得更加纤细。时尚的大V领,露出迷人的锁骨,肩宽的MM都可以尝试哦。

雪纺衫长袖V领上衣

经典的花边V领设计时尚百搭,凸显颈部线条锁骨美感,就算在人群中也能展现出与众不同,宽松的袖口穿着轻松惬意,简洁的袖口设计让衣服更显大气,展现出特立独行的气质。

运动休闲气息的一款风衣,连帽设计,胸前字母印花装饰,凸显出玩味的街头感,青春活力,袖口魔术贴收口,松紧收放自如,更显舒适。

新款短外套中长款

经典大方的连帽设计,更好的带来青春休闲的运动风气息。采用拉链的设计,更好的方便穿脱,同时带来帅气气质。结合英文字母的点缀,增添青春学院风气息。

飞行员夹克衫外套

这样一件藏蓝色拼接的刺绣夹克,下身可以考虑搭配一款衬衫拼接的蕾丝的连衣裙,因为这样就削弱了整体的柔美感,从而混搭出干练时尚感。或者搭一条黄色条纹连身裤,撞色look更养眼。

简洁大方的圆领百搭不挑人,精美的立体花朵刺绣赋予整件毛衣灿烂生命力,在沉闷的冬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罗纹袖口经久耐用,宽松的版型百搭显瘦。

圆领花朵针织衫

采用经典的针织面料的毛衣带有极佳的保暖性和舒适性,简约大方的廓形款式显瘦遮肉,花朵刺绣的装饰充满了浓浓的复古韵味,整体风格极具街头潮范。

春装真丝衬衫女长袖

干净纯色的衬衣,真丝面料,柔软舒适,垂感十足。基本款的翻领设计简洁经典,有内衬设计,不怕走光。若隐若现的露出性感肌肤,更显时尚感宽松的版型。

一件休闲风十足的衣服就是要越简单越好,简简单单的版型,随意穿起来更加自在。前短后长的下摆,时髦有个性,穿出休闲高街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