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裙装,让你拥有千面风格散发无限魅力

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裙装,让你拥有千面风格散发无限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10:09编辑:vdo
分享:
复古显瘦a字裙

清新中长款印花连衣裙,清新素雅的印花,第一眼就给人恬静的感觉,文艺范十足。领口两层蝴蝶结间的镂空,又透露出小女人的性感。

长袖雪纺连衣裙印花裙子

印花雪纺两件套连衣裙,淡雅清新的碎花搭配纯色包臀裙,复古知性风。很适合上班族的小伙伴们,优雅利落干练。

V领钉珠背心套装蕾丝连衣裙

V领珍珠钉珠蕾丝背心套装连衣裙,里层为柔软的立领蕾丝裙,贴合了脖颈曲线,外层V领背心裙,钉珠点缀,低调又奢华。

春季蕾丝连衣裙

小立领蕾丝收腰连衣裙,精美的立体镂空蕾丝,微微的露出肌肤,透着小女人的小性感。精致的做工和走线都非常考究到位。

韩版修身荷叶边碎花连衣裙

中长款半高领喇叭袖印花雪纺连衣裙,领口的缎带和袖口的缎带点缀,撞色又统一。收腰的腰带,宽松的大裙摆,飘逸感十足。

牛仔背带裙女a字裙连衣裙

中长款A字版型背带牛仔裤,背带款式是衣橱中必备的款式,也是减龄的秘密武器。A字的版型,能够很好扬长避短,非常的显瘦。

蓝白条纹衬衫裙中长款

条纹V领收腰连衣裙,V领的设计,视觉上可以拉伸颈部曲线。拉高的腰际线,收腰的款式,勾勒腰身的同时也显瘦显高。

时尚V领长袖系带包臀针织连衣裙

V领中长款针织包臀连衣裙,针织的材质非常适合早春时节,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是很不错的选择。V领包臀,露出纤细的脚踝,非常的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