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不要在该要打扮的年纪穿得邋遢,赶紧把春季裙装穿起来

不要在该要打扮的年纪穿得邋遢,赶紧把春季裙装穿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21:28编辑:vdo
分享:

女孩子是一个最喜欢打扮的物种,也是最应该懂得打扮的人群,在如花一样的年纪,怎么能少了一件美美的裙装。

一款裙子最先能引起兴趣的就是衣服的图案设计,从到到尾的从头到尾的碎花图案是一大亮点,清新自然的风格大方简单,唯美十足。

百褶碎花连衣裙

百褶的款式,上身很仙很美腻,搭配荷叶边的百褶裙摆,垂坠感十足,文艺范很满的一款,一点也不挑人,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

宽松裙中长款裙子

这款选用舒适的卫衣拼接,简洁大方,大胆采用撞色,文艺范十足,宽松的版式很好地遮住肉肉,中长款式修身显瘦,随意自然,慵懒中带着几分个性十足。

百褶下摆设计融合今年的流行元素,让你紧跟潮流,宽松显腿型,拼色风格自带文艺感,很值得拥有的一款。

又是一款百褶裙款式,毕竟百褶遮肉又显瘦,又是一直以来的潮流精选。这款高腰设计在视觉上有效拉升腰部线条,轻松打造大长腿。

高腰针织百褶裙

很有文艺范的一款半身裙,既有女生的可爱清新感觉,又有女人的知性优雅,适中的长度随意搭配一双单鞋就可轻松驾驭,在有着丝丝寒意的春季搭一件裤袜即可,温婉甜美的感觉溢满屏幕。

黑色蕾丝半身裙长裙

蕾丝一向是女孩子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这款蕾丝透视半身裙,小小的性感中还带着几分知性,这款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采用金丝镶嵌,黑色打底内衬也能防止走光。

松紧腰部分也采用花纹镶嵌,高腰设计显现腰部曲线,上身效果唯美十足。

高腰修身不规则短裙

A字裙装能够很好地显现出身体的曲线,一直都是时尚女孩地选择,这款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气质特别,高腰设计完美遮住腰部赘肉,舒适的呢料质感,更加亲近肌肤。

前部的不规则设计加上富有个性特色的金属圆圈的修饰,是这就裙子的一大亮点,使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想要穿出大长腿的感觉,选择这款就对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