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白鞋今年火的不要不要,那小白裙呢

小白鞋今年火的不要不要,那小白裙呢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21:29编辑:vdo
分享:
立领刺绣九分袖衬衫裙

精致的立领,贴合脖颈线条,更显优雅修长。加上民族风刺绣图案,时尚复古,充满艺术气息,小A字的版型,上身显瘦哦。

圆领拼接荷叶边连衣裙

撞色拼接格子长袖,更添青春气息~前身拼接格子带子(可拆卸),抢眼细节,荷叶边裙边,俏皮减龄。

圆领胶印卡通网纱连衣裙

时尚优雅的圆领,在视觉上更能显瘦修饰脸型。胸前卡通图案设计,吸睛抢眼,增添看点,宽松适度的版型,上身自然显瘦。

小立领蕾丝连衣裙

很好看的一款蕾丝裙~ 立领 拉长颈部线条 下摆经过褶皱处理 很是立体飘逸~。我们做了内衬喔(除袖子外) !

七分袖钩花蕾丝连衣裙

时尚优雅的圆领设计,七分袖袖长,衣身镂空钩花蕾丝设计,优雅淑女,简约套头款式,单穿或者内搭都美美哒。

V领蕾丝荷叶边连衣裙

气质V领,显得脖颈修长纤细 裙摆荷叶边拼接,凸显出一股少女感,忍心错过吗。

韩版立领蕾丝刺绣连衣裙

一款文艺甜美纯色长袖连衣裙 小立领设计,蕾丝花边点缀,甜美别致 刺绣修饰,精致时尚 高腰设计,拉长线条比例 纯色系,甜美清新。

两件套立领吊带裙(送挂件)

如此美的蕾丝,版型要简洁,才能更凸显蕾丝的美~我们这款设计版型是非常不挑人的A字版,还做了收腰的,凸显腰身,不限制身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