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轻盈温婉清秀,看沙滩裙如何变着花样点亮春夏

轻盈温婉清秀,看沙滩裙如何变着花样点亮春夏

来源于:网络2017-03-26 09:58编辑:vdo
分享:

成熟的气质,往往从色彩的深浅就能窥见一二,最起码对蓝色来说,这个道理是行得通。

无袖雪纺连衣裙

花朵元素一直都是春夏时装永不落伍的助教,各种艳丽的绽放的,色彩丰富的花朵,赋予明丽的气质。

宽松印花雪纺连衣裙

时尚版型,夏款时尚颜色,通过细致的立体独立剪裁,让体型挺括有型,更显瘦。

这种裙子上半身是贴身抹胸,下半身是宽松飘逸的裙子。沙滩裙已经成为几乎所有女性衣橱中的必备单品。

高腰大摆雪纺连衣裙

雪纺材质穿起来舒适无比,亮丽的颜色让你年轻阳光,大大的裙摆给你注入一股仙气,穿起来走在阳光沙滩下绝对是最抢眼的。

无袖印花雪纺连衣裙

沙滩裙的颜色调配很有浓浓的休假风,它代表着一种全所未有的浪漫、自由、时尚,行走间带起一种飘逸灵动的气质。

沙滩裙的颜色调配很有浓浓的休假风,它代表着一种全所未有的浪漫、自由、时尚,行走间带起一种飘逸灵动的气质。

波西米亚五分袖连衣裙

沙滩裙可以套在泳装外面去沙滩,也可以穿着去购物或和闺蜜一起吃午饭,作为约会装也很合适。

V领显瘦雪纺连衣裙

沙滩裙的色彩搭配很有浓浓的度假风,棕色是典雅性感,金色闪耀出璀璨光芒,红色演绎了惹火风情。

两种穿着方式,系腰带穿凸显细腰和大长腿,不系腰带穿遮盖小肚腩,百搭的款式,适应不同的场合,无论是约会逛街,还是海边度假,都可以穿出不同的气质。

雪纺印花沙滩裙

一件打底的小吊带,裙子是单层的,不可单穿噢~请务必内搭小吊带或者搭配自己的泳装。

波西米亚长沙滩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