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春天到了,给妈妈挑一套舒适自如的运动套装吧

春天到了,给妈妈挑一套舒适自如的运动套装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0:03编辑:vdo
分享:
中年妈妈装春装运动服套装宽松大码瑜伽服

衣领设计突显视觉上的整体美观,彰显妈妈优雅气质,上身效果更佳。美观的袖口,方便舒适,背面版型设计,打造美丽优雅身段不臃肿,轻松贴合不同身型的妈妈。

春秋中年金丝天鹅绒妈妈装大码运动服套装

高档的金貂天鹅绒春秋新款套装,时尚减龄,不怕再年轻一点。时髦妈妈们无法抗拒的魅力。采用高端进口电脑定位镶钻技术,色彩鲜艳不褪色,突显细节的做工,彰显品质。

2017中年女装春秋休闲纯棉运动服套装

衣领设计突显整体视觉上的美观,彰显妈妈优雅的气质。方便舒适,做工细腻的袖口适合妈妈们的选择。按人体工学原理打版,设计,制作,收放自如的同时还能修饰背部的线条。

2017中年春装运动套装妈妈休闲两件套

专注时尚舒适的妈妈装,选择应季流行颜色,多色可选,总有一款适合你。宽松显瘦的版型,不挑身材轻松驾驭。莫代尔面料,简约而不简单,给予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

中老年春装妈妈休闲三件套运动服套装

时尚的三件套,搭配不再烦恼,时尚穿搭,任由你自由选择。舒适螺纹久穿不变形,时尚环保印花,气质宜人,美观实用的口袋,置物方便,经典的版型黄金比例,修饰各种身形的烦恼。

中老年春秋九分裤运动服两件套装

优雅减龄,简洁易搭配,肩部别致精美的印花元素,时尚大方的V字领,宽松显瘦的腰部,穿着舒适活动自如。

春装中老年大码宽松休闲运动服套装

精致的立领设计,完美包边,更显优雅气质,螺纹直筒袖口,优美减龄活动自如,让妈妈穿着更舒适。不起球不掉色不缩水不变形,好面料彰显好品质。

春秋装中老年妈妈金丝绒运动套装两件套

针对妈妈们的体型量身定做,宽松版型超显瘦。拒绝臃肿优化妈妈们的体形。恰到好处的比例,让妈妈们穿得体面,绽放美丽。精致的重工刺绣,从细节展现品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