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潮湿的春季好没活力?穿上卫衣元气满满,宛如18岁少女哦

潮湿的春季好没活力?穿上卫衣元气满满,宛如18岁少女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0:05编辑:vdo
分享:

春季是一个慵懒的季节,雨季让人没了活力。还在职业套装里没有换身衣服透透气吗?

春季连帽宽松太空棉卫衣

宽松版型的卫衣给你自由和舒适,穿上减龄效果超赞,仿佛回到了18岁的年龄。连帽款式更添活力美感哦。

粉色连帽卫衣点亮春季,搭配白色短裙活力有俏皮,疲惫的状态也逐渐苏醒。

短款粉色连帽宽松卫衣

卫衣适中的长度显出活力与些许性感,粉色更加凸显俏皮与可爱气质。穿上它找回活力的自己。

嘿,少女般的活力仅需一件卫衣来装扮。搭配上破洞牛仔裤,是不是潮范十足呢~!

可爱白色宽松连帽卫衣

嗯~连帽款式的卫衣有更强的扮嫩效果哦。白色显亮肤色,简单的绣花图案点缀的刚好。

噢~粉色的甜蜜,打动了我的心。你要的魅力与活力,仅需一件粉色的卫衣。

粉色宽松连帽卫衣

秒变小女人了有木有啊~!穿上它,18岁的俏皮可爱的感觉又回来了~春季的活力装扮,仅需一件动感的卫衣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