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嘿嘿嘿,穿了这条背带裤,闺蜜们都说我瘦了

嘿嘿嘿,穿了这条背带裤,闺蜜们都说我瘦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22:19编辑:vdo
分享:
破洞休闲背带牛仔裤

可调节不可脱卸的背带,时尚休闲,胸前一口袋,一侧三粒扣开襟,方便穿脱,前后各有两口袋,帅气实用休闲,宽松小脚裤款式,水洗磨白的牛仔面料,抓纹磨破补丁处理,潮味十足。

宽松口袋灯芯绒背带裤

宽松背带裤版型,减龄学院风的背带裤,可调节不可脱卸的背带设计,个性休闲,胸前一大大的口袋,前后前有两贴袋,立体美观,实用休闲。

格子阔腿休闲背带裤

OL风格背带裤,格子图案经典又时髦,穿上它复古气质立显,还带点时髦feel,简约又百搭。毛呢材质,版型挺括,也为你的造型增加复古名媛感。

刺绣贴布灯芯绒背带裤

工装背带裤版型,时尚吊带背带设计,背带可以调节不可脱卸哦~休闲大方,胸前一口袋,精美刺绣贴布装饰,美观大方,腰侧两粒扣收襟,方便穿脱。

小脚百搭时尚背带裤

厚度适中,无内衬, 中腰小脚裤型,可调节背带,背带长度很长的哟, 高个子妹子也完全可以穿的哈, 腰部两侧纽扣开门襟,方便穿着,前身两时尚插袋,美观实用。

中腰毛边磨破背带裤

前身两时尚插袋,实用休闲,后身真口袋,更贴合臀部线条,完美身形,胸前还有口袋的设计,方便实用又增加了趣味感,裤子的毛边磨破设计潮范十足。

高腰显瘦九分哈伦背带裤

高腰背带裤版型,小高腰设计,拉长身形,显瘦显腿长,前身钩扣拉链开襟门身,方便穿脱,两侧搭袢设计,使腰部更具造型感!

高腰格子哈伦背带裤

高腰设计,拉长身形,显瘦显腿长,前身纽扣拉链开襟门身,方便穿脱,可脱卸可调节背带设计,穿着更随心所欲,前身两插袋,美观休闲,后身两假贴袋,立体美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