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男友喜欢图6套装,说同事聚会时穿肯定惊艳全场,可我喜欢第8款

男友喜欢图6套装,说同事聚会时穿肯定惊艳全场,可我喜欢第8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1:31编辑:vdo
分享:
小香风牛仔背带裙两件套

如果你想要显得年轻一些,那你就现在这样的牛仔背带裙吧,背带裙一般都是减龄神器的呢。

韩版春装加小码

如果你身材比较瘦小,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套装,那你试一下这一款,它是有那种加小码的,看起来也是很萌很可爱

欧洲站套装连衣裙

要是想要穿裙子,但是又怕显得太拘束,就穿这样的长裙吧,上面的衣服也很宽松,穿起来随便怎么玩都可以。

阔腿裤套装春

你看这样一款上白下黑的搭配是最经典的,所以不管你是什么皮肤,什么身材,都可以穿。

卫衣套装春装新款

说到要出去旅游,很多人就不知道穿什么了,其实你可以试一下套装,这样免得搭配的不好看,而且上镜的效果比较好。

春装潮时尚两件套

想要显得淑女一点的话,就穿这样的裙子吧,它的上衣袖口和下摆是有流苏的,看起来特别舒服。

韩版西装外套两件套

或者你想打扮的休闲些,那就试一试这一款吗,外面是西装,这样的搭配看起来比较的酷哦。

中长款连衣裙两件套

这一款搭配的话就很简单了,外面一个马甲,里面一条长的连衣裙,要是怕冷的话还可以穿一条肉色的打底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