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民族风女鞋,让你怎么舒服怎么穿,穿出不一样的精彩

民族风女鞋,让你怎么舒服怎么穿,穿出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1:39编辑:vdo
分享:

少女的鞋子,是现今女性日常服饰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子。女鞋的款式颜色多种多样。女鞋包括高跟鞋、平跟鞋以及近来大热的芭蕾鞋。

按照鞋跟的不同,民族风女鞋可分为平跟民族风女鞋、低跟民族风女鞋 、中跟民族风女鞋 、高跟民族风女鞋、特高跟民族风女鞋等,多彩多样的外形,都统一在一种传统与现代完美交融的民族风美感中

新款老北京布鞋

老北京布鞋,低帮浅口,鞋面刺绣工艺,脚背系带款式,穿上舒适大方,不累脚。

实际上,很多款式的民族风女鞋都非常好看,但是在搭配方面,很多女性朋友们就犯了难,不知怎么协调最出彩

2017中国风老北京布鞋

民族风老北京布鞋,鞋面刺绣工艺,脚背系带设计,彩色鞋带看上去个性时尚,做工精细,牛筋鞋底,更加结实、舒适。

老北京手工绣花布鞋

专门针对亚洲人设计的鞋型,提供健康、舒适的脚步感受,柔软舒适的设计,轻盈的鞋款,给您的脚百分百的呵护,犹如熟睡般的感觉。

民族风女鞋,穿出你不一样的精彩。每个民族都有每个民族不一样的文化,而文化是那样的抽象化,现在我们将民族的文化具体化,让人们可以看到和碰触,增加人们对民族文化的了解。

老北京民族风绣花鞋

优质全棉布,具有舒适、轻便、透气性好等特点,穿起来舒适柔软,鞋面车缝精美匀称,细节体现严谨品质,让鞋子凸显质感,内里采用舒适鞋垫,吸汗透气,不闷脚,柔软舒适,吸汗排汗,不臭脚,感觉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