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反季节大减价第四款原价1188的羊绒大衣,238就能卖到

反季节大减价第四款原价1188的羊绒大衣,238就能卖到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13编辑:vdo
分享:
抽绳双面呢羊绒大衣

纯手工打造,有着整齐的针脚工艺,柔软细腻的质地,垂感极好,加上简约大气气质翻领版型,,抽绳腰带的设计,体现出都市女人的优雅气质。

一粒扣双面羊绒大衣

一粒扣的版型,气质翻倍,进口羊毛呢面料,暖得根本不像话,超大口袋的设计,经典洋气,略微宽松的双袖呈现出一种休闲感。

手工羊毛双面呢大衣

经典的翻领设计,诠释着优雅与时尚,高端双面呢面料,低调又奢华,纯手工缝制,精美的线条和经典百搭的版型,气质十足。

明星同款双面羊绒大衣

独具匠心的大翻领,时尚感倍增,双排扣的设计,流畅的线条,显得腰身更加纤细,加上口袋的装饰,特显随意休闲的美。

高端双面羊绒大衣

大气高雅的质感和款式,带来视觉的层次感,H廓形衣身简约大气,简约的羊毛绒大衣元素,超级有包容性的,使腰身线条更加自然。

纯手工双面羊绒大衣

垂感十足的双面羊绒面料,保暖又高端,简约宽松的版型,非常不挑身材,简约利落,让人能够轻松驾驭。

手工双面羊绒大衣

欧美范十足羊绒大衣,整体设计流畅合体,贴合人体颈部线条,西装翻领优雅经典,穿着舒适尽显时尚风范。

纯手工双面羊绒大衣

想要做气质女神,千万别错过这款双面羊绒大衣,合体的线条,过膝修身的版型,保暖的同时还凸显优雅气质。

纯手工双面羊绒大衣

茧型羊绒毛呢的大衣,缝制采用考究针法,使衣身的拼缝处非常细致,七分袖及茧型设计更显气质减龄,随便内搭都能穿出洋气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