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气温已经20度啦,百元T恤助你美美度过“乱穿衣”

气温已经20度啦,百元T恤助你美美度过“乱穿衣”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4:08编辑:vdo
分享:
气质时尚修身长袖性感网纱立领弹力百搭T恤

还记得维密超模的透视上衣+运动bar吗?若隐若现的极致诱惑,媚人风情。这种吸睛利器,稍加搭配就能大放异彩,搭配百褶裙就是清纯甜美,搭配丝绒吊带就是优雅女人,如此神器,你值得拥有!

圆领竖条纹休闲长袖T恤

横条纹非常显瘦,这个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对于骨架异常纤细的小仙女来说,竖条纹,宽松版型的T恤无疑会更适合她们。细细的竖条纹会扩散视线,丰满你的整体,让你不过分单薄哦。

修身字母显瘦纯棉t恤

要清爽减零,不需要其他装扮,一件粉色T恤就够啦。不但清爽减零。粉色更是衬得你肤白气色好。

宽松显瘦印花百搭蝙蝠衫长袖T恤

春季如此短暂,腰腹的小肚腩还没有来得及甩掉的小仙女,不用怕啦。蝙蝠袖T恤一定能解救你的麒麟臂,宽松的版型能完美隐藏你的小肚腩,记得穿着一定要上松下紧,这样才显瘦显著哦。

修身百搭纯色长袖T恤

简约不简单的白T恤,亮点看的到,双条纹框边,两侧开叉设计,让你轻松拥有A4腰,更重要的是现在特价中只要60块哦!

修身甜美一字领条纹显瘦长T恤

条纹衫从面世以来,牢牢守在潮流前线,所谓铁打的条纹,流水的潮流。如果实在不知道穿什么好,就穿条纹衫吧,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哦。

性感一字领长袖纯棉露脐露肩显瘦T恤

锻炼了一个冬季的好身材是时候炫一炫啦,黑白配经典优雅,搭配西裤职业干练。不过骨架较大的小仙女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哦。

V领宽松纯棉麻长袖T恤

精选优质竹节棉,手感柔软,穿在身上亲肤透气。小V领更能修饰脸型哦。日常通勤最好的百搭单品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