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想像宋慧乔一样迷倒宋仲基欧巴吗?萌妹女神百搭的平价白衬衫来啦

想像宋慧乔一样迷倒宋仲基欧巴吗?萌妹女神百搭的平价白衬衫来啦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7:21编辑:vdo
分享:

白衬衫不仅被中国女星所喜爱,在韩国更是抢手,我们乔妹也是白衬衫的忠实客户之一。想迷倒像宋仲基这样的欧巴吗?和乔妹一起穿起白衬衫吧~

欧美燕尾白衬衫

款式很新颖时尚的衣服,燕尾服一样的设计太惊艳了。偷偷告诉你,穿着有点小性感哟。前短后长拉高了身型,显高又显瘦。

2017韩都衣舍新款衬衣

韩都衣舍的衣服质量一直有保障,这次的立领设计让人有点小惊喜哦。不会褪色而且不起球,搭配小脚牛仔裤或者短裙都很漂亮,百搭可不是说着玩的!

流行了很多年,却依然不会过时的大概就是白衬衫了。不挑皮肤,不挑年龄,如此百搭的白衬衫怎能不让人喜欢?连衣品这么棒的刘诗诗都选择了白衬衫。

春秋刺绣白衬衫

刺绣非常精美,棉的穿上很舒服。水洗后不会缩水,质量炒鸡棒!而且正值女王节特惠哦,过了女王节就会恢复原价啦,剁手要迅速!

雪纺系带衬衣

系带蝴蝶结一直是非常经典的造型,既有新时代女性的干练,又有女性独有的甜美。而且雪纺面料非常透气,春夏穿最舒服了!

wuli唐嫣如今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衣品直线上升。白衬衫穿在糖糖身上不仅穿出了清纯,更显出了糖糖特有的甜美。

POLO领抽绳收腰衬衫

前短后长的细节设计透露了一点小心机啊,抽绳不仅遮住了腰上的赘肉,收腰更加显瘦。而且布料很好,并不透,不需要多穿一件小打底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