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上它,气死前男友

穿上它,气死前男友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5:36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初春的季节里,各种游玩赏花的时候,怎么能没有一条应景的印花裙子呢~V领领口的设计,凸显颈部线条,也满足了妹纸们想要的女人味,袖口与下摆的荷叶边设计,甜美度爆棚九分袖长度,露出手臂更显修长感。

长袖衬衫连衣裙

精致绣花,撞色的花鸟刺绣,栩栩如生,明丽的绣线带有淡淡的光泽,很有质感。身前斜插真口袋,简约不单调,自然而率性,使用方便。搭配本布做的腰带,整体性更强,很有质感。

棉麻衬衫连衣裙

这款裙子裙身长度齐膝以上,不会太累赘;单层,不透注意哦,这款裙子的上下摆不是平的,略有前中间短,两侧长的感觉,很俏皮。再在腰间系上一根本布腰带,有没有很喜欢?袖子长度是九分哦,袖口克夫,干净干练。

镂空蕾丝连衣裙

非常显气质的一款连衣裙!采用中式复古的盘扣设计,增添几分温婉小女人味。收腰的设计突显纤细腰身,特地将腰线位置做高来,更显大长腿比例。

喇叭袖蕾丝连衣裙

一件式连衣裙,省去想搭配的烦恼,套上就可以出们啦~甜美的蕾丝面料,更增添几分温婉女人味,浅浅的杏色和不挑人的黑色,两个颜色都非常的百搭哟,腰部收腰的处理,视觉上拉长身形比例,更显高挑感。

条纹直筒连衣裙

特别钟爱这种两件套,带来层次分明的视觉感,条纹衬衫裙的款式,系带蝴蝶结的设计带来几分慵懒范的甜美感,合体的版型,长度在膝盖处位置,两侧开叉的设计,视觉上拉长了比例,娇小妹纸也不用担心不显身材的问题啦。

修身显瘦两件套裙子

经典黑白配色,简单大气。衬衫和背心裙的两件套,很适合日常上班的一套,时尚简约风,收腰的款式,突显好身材,两侧开叉的设计,心机感十足,更添几分性感小女人味~实用性也很高,套件大衣,穿双单鞋,吸睛度爆棚。

衬衫拼接条纹连衣裙

竖条纹款式的衬衫,显瘦刚刚好,直筒的裙身,显瘦更遮肉,袖口是衣身的一大设计点,微喇的袖口显得整体造型更加活泼生动起来,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显得俏皮可爱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