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你造吗?今年方跟鞋才是主流趋势

你造吗?今年方跟鞋才是主流趋势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8:48编辑:vdo
分享:
时髦方头方跟鞋

时尚拼色鞋,凹造型同样出彩。原本就色彩丰富的春夏季节,及具有活泼韵味,所以我们穿的也得跟得上季节的脚步。

简约方头皮带扣低帮鞋

经典的金属皮搭扣,已经成为了当季非常流行的装饰品了。或者是因为它简单,却又给人非常时尚的感觉。

优雅OL范粗高跟单鞋

眼熟吗?每年的经典必剁手款,各路明星街拍的必备单品。经典的绒面尖头,上脚非常显女人味,优雅的鞋型,上脚也非常显秀气。

知性纯色粗跟鞋

现在就看到这么美的单鞋,简约的设计,非常容易出气质。无论潮流趋势如何变化,尖头鞋都在其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简约纯色气质粗跟鞋

无论时尚日常逛街,OL通勤还是婚礼晚宴,无论是牛仔裤,西裤,短裙,晚装,甚至是婚纱,尖头粗跟鞋都是合适的搭配。

简洁纯色方头粗跟鞋

想要一款时尚简单,又却不会过于高调的凉鞋,那非常推荐这款。很适合外出时,搭配时尚款的衣服,既时尚,又不会随意。

英伦风粗跟鞋

现在流行起来高档PU材质,因为不仅时尚,还非常的好打理。经典而又非常特别的金属搭扣,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大气。

皮带扣扣带浅口粗跟鞋

这款看似简单,但是上脚却非常的显气质很有个性。鞋面是金属皮带搭扣设计,现在非常流行这种装饰,因为给人干练,沉稳的感觉 。

时尚粗跟高跟鞋

非常喜欢的一个款式,因为上脚简直美得不要不要哒。尖头浅口的设计,相信是很多女生的喜爱,因为上脚不仅很有女人味,还很显脚瘦。

英伦风简约粗跟单鞋

这款的皮带搭扣,既大气简单,又非常的有时尚感。再加上当季大热的方头设计,让整体更有大牌复古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