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针织衫有拜拜肉显手臂粗挺尴尬的,换了件牛仔外套,赘肉看不到

穿针织衫有拜拜肉显手臂粗挺尴尬的,换了件牛仔外套,赘肉看不到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9:22编辑:vdo
分享:
修身双排扣牛仔外套

修身的版型非常显瘦,这款牛仔外套的收腰设计非常好,打造出迷人的苗条身材。双排扣的设计大方简约,穿在身上潮范儿十足。清新的色调时尚百搭,还非常减龄。

修身中长牛仔外套

中长款的版型对拉长腿部曲线方面的功效很强大,再加上修身的款式,这款牛仔裤给你完美的身材比例。口袋的个性拼接时尚方便,穿在身上很有时尚潮流范儿。

宽松拼接牛仔外套

清新泛白的牛仔色调,巧妙地打造出满满的青春活力。条纹的拼接设计精致大方地彰显出衣服的高端品质。中长款的款式如风衣一般帅气十足。且穿在身上也非常百搭。

修身短款牛仔外套

怀旧的水洗泛白色调,非常复古,打造出满满的文艺气质。经典的短款设计率性清爽,时尚百搭,还拉长了腿部比例,具有很好的显高效果。穿起来还非常减龄呢。

修身polo领牛仔外套

优质的牛仔面料,舒适柔软,挺括有型,穿在身上帅气十足。精致的口袋设计让整体不再单调。清新的色调活力减龄,给你满满的元气。百搭的款式不管怎么穿都好看。

修身做旧牛仔外套

经典的翻领设计,时尚大方恰到好处,精致中不失优雅,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前口袋的设计实用方便清新减龄。收身的修身设计顺应人体曲线,具有很好的显瘦效果。

修身绣花牛仔外套

优质的牛仔面料很有大牌的高端品质,修身的版型让你不瘦都难。短款的款式很好地打造出高挑的好身材。而精美的刺绣工艺的添加精致时尚,穿在身上活力减龄。

修身口袋拼接牛仔裤

短款修身的牛仔裤,让你不管怎么穿都很显小骨架,非常显瘦。清新的泛白做旧色调,充满了年轻活力的气息,很容易驾驭,非常时尚减龄。口袋的拼接设计大方实用,很有大牌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