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一个人也要穿得有模有样,说不好转角就遇到爱呢

一个人也要穿得有模有样,说不好转角就遇到爱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2:55编辑:vdo
分享:
2017学生韩版宽松刺绣立领夹克外套潮

华丽又复古的缎面材质,还有必须要有刺绣印花哦,既有休闲街头韵味也不失刺绣的精致美感,搭配黑色铅笔裤简约中透露着轻松的时髦感,搭配短裙有一种慵懒的时髦感!

2017韩版宽松假两件女百搭气质连帽外套

利落的连帽设计,随性帅气。时髦的撞色设计,衣门襟是拉链设计,衣服两侧口袋简约实用,上身很挺括有型,不会显人矮,落肩袖的设计,修饰肩部线条,拉长身体线条,显得腿也特别长。

2017立领抽绳收腰显瘦喇叭袖短款风衣

喇叭袖设计,层次更加立体和丰富呦!系带抽绳修身显瘦,掐出纤细的小蛮腰,下摆蓬蓬的更加甜美可人~真的是今年春天,你不容错过的优质风衣~

2017 韩版百搭绑带翻领长袖单排扣衬衣

率性大方的翻领,知性大方,长袖,一粒扣收袖口,肩部绑带装饰,彰显迷人小性感,单排扣开襟门身,方便穿脱,胸前两翻盖口袋添加,美观实用,弧形衣摆,简约基本款,单穿、外套、内搭都是妥妥的各有风格!

2017春装新款纯色蝙蝠袖女短款休闲夹克

版型不挑人哟,无论胖瘦,它都通通接纳~颜色也是很多样,满足不同MM的需求,粉色的少女甜美,棕色的成熟有格调,黑色的不失时髦与稳重,春日的外套,快get吧!

2017新条纹针织短款长袖开衫毛衣外套

条纹经典低调又不失格调,v字领口瘦脸修型的效果也显而易见,开衫门襟让人方便穿脱的同时 ,又简单大方内搭一件小背心,让你在时刻需要温暖的时候有份贴心的呵护,用心的守候。

2017春装新款显瘦两件套衬衫

衬衣翻领,简单又不失干练。美观大气黑红格子面料,下摆褶皱工艺,新颖靓丽,优雅气质。外层黑色马甲设计,视觉上拉长线条,修长又显瘦。里长外短的设计,穿着更舒适飘逸而不觉束缚。

2017春季新款肩章双排扣风衣女

宽松风衣外套,透着简约主义的气息。衣身线条简洁,轮廓温润,古朴、静雅的纯色面料,质地坚牢,手感柔软,染色温和自然,口袋金属按扣点缀,内里本色面料包边设计,整体一气呵成,不拖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