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一见倾心的连衣裙,变身氧气女孩

一见倾心的连衣裙,变身氧气女孩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1:13编辑:vdo
分享:
宽松小碎花连衣裙

上身真的超级显气质,效果美美哒,你值得拥有哦~

短款真丝连衣裙

1.拼色印花:印花繁复色彩绚丽,民族风情十足;2.腰间系带,系带设计,随性自然,简单优雅;3.真丝连衣裙,真丝面料增添档次,触感丝滑,柔软亲肤

灯笼袖连衣裙

下摆高雅花纹面料,打造出雅典迷人纤腰,高腰设计拉长女性的腿部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拉长身高比例

A字短款连衣裙

1.烫钻V字领,女人味的V字领口,重工烫钻点缀,精美品质感;2.拼色横条纹,富有设计感的拼色条纹,优雅清新,低调内敛;3.宽松A字裙,上身自然显瘦,展露淑女文艺的气质

吊坠A字连衣裙

像我自己私下是比较少穿很“娘”的连衣裙,但是我对小黑裙是有一种挚爱的。这款虽然是连衣裙,但是上身却是有一种帅气的感觉,因为版型的设计和金属小细节。

V领修身背心连衣裙

现在搭配毛衣或者大衣就可以啦,春秋季节可以直接单穿,美美哒

蕾丝大摆连衣裙

我是很热衷于扮演清纯小女生这个角色的。穿着一条条流光溢彩的裙子,背着书包,挺着1米2的身板,裙角飞扬,满脸幸福地跑去上学。

长裙连衣裙两件套

喜欢的妹纸,可以尝试下,这种吊带裙很显气质的哦,超有女人味~推荐!

假两件连衣裙

最喜欢的还是棉布的百褶短裙,张扬的裙摆不需要低劣的花纹去装饰,粗布的纹路的和裙摆上的褶皱。

长款衬衣裙连衣裙

1.花鸟刺绣,花鸟刺绣富有诗意,精细设计凸显民族风情;2.气质立领,立领衬托典雅气质,与刺绣设计相得益彰;3.中长衬衣裙,简约大方,有型有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