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圣坦尼纳”高端定制,尽情释放复古奢华贵族气息

“圣坦尼纳”高端定制,尽情释放复古奢华贵族气息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7:49编辑:vdo
分享:
圣坦尼纳复古连衣裙

面料是有些微弹的针织面料,表面有一层细细的茸毛,亲肤柔软,复古奢华色调采用数码喷绘印花设计,色彩浓郁,穿出新姿态。

圣坦尼纳真丝连衣裙

精选优质桑蚕丝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透气,收腰版型修身显瘦,上身飘逸,非常仙哦~

圣坦尼纳雪纺连衣裙

采用H版型,上下宽松,穿着非常舒适,清爽优质的面料,手感舒适、百搭、轮廓立体,勾勒出优雅曲线。

圣坦尼纳棉麻连衣裙

欧美时尚气质连衣裙,复古精致提花彰显优雅气息,宽松版型修身显瘦,适合各种身材。

圣坦尼纳雪纺连衣裙

时尚气质砍肩连衣裙,简洁干练,线条型设计搭配精美印花,时尚不庸俗,增添不一样的吸睛美感。

圣坦尼纳印花连衣裙

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漫步在海边,穿着唯美飘逸的长裙,远远望去,永远是别人眼里最美的风景。

圣坦尼纳大码连衣裙

欧美印花宽松圆领连衣裙,中长款设计,修饰身形,搭配梅花印花,总是给人一种独特的韵味。

圣坦尼纳大码连衣裙

丝麻印花度假风连衣裙,红色靓丽抢眼,搭配复古印花,上身让你更加有韵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