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季清新文艺女装第一波来袭~~

夏季清新文艺女装第一波来袭~~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4:00编辑:vdo
分享:
夏装新款破洞印花宽松显瘦短袖T恤

今夏时髦的破洞元素,复古中带有街头随性,值得你去尝试下。精选优质面料,质感柔软,穿着舒适透气。肩部手工破洞工艺,彰显时尚个性。胸前字母印花,街拍感十足。宽松版型设计,让你无拘无束,体验自由的感觉。

夏新款露肩宽松喇叭袖蕾丝雪纺衫

宽松的喇叭袖口,凸显纤细手臂,细致的镂空蕾丝,满足你想要的甜美清新小文艺。松紧一字肩设计不束缚,宽松版型,轻松遮肉。胸前垂坠的流苏,可以性感,可以帅气,可以优雅,也可以自在随性,帮你剩下配饰的费用。

夏装新款V领显瘦宽松系带条纹衬衫

袖口部分的系带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灵气的系带元素也是非常的时髦。系带的形状做成了蝴蝶结的样子,也可以是兔子耳朵的形状。穿起来上身效果非常的帮,可以街头个性,也可以软萌淑女。

夏装新款纯色显瘦五分袖衬衫

经典衬衫版型,但是又很有设计感,两色可选,韩范十足;舒适面料,呵护您的穿衣感受;可内搭可外穿,大气百搭,很好搭配。

夏装新款宽松显瘦V领绑带短袖T恤

领口交叉镂空设计,展现迷人锁骨,轻松成为锁骨美人。千挑万选的针织面料,穿起来舒适透气,帮你逃离夏季的燥热,还你一个凉爽的夏天。

夏装新款薄款七分袖翻领衬衫

纯色百搭的一款七分袖衬衫,亚麻质地,清新素雅,悬垂飘逸,薄款设计让你这个夏天穿着轻松不闷热。

夏装新款镂空短袖一字肩吊带连衣裙

宽松显瘦的一款吊带连衣裙,肩部分采用镂空设计,突出迷人锁骨。一字肩的版型设计,性感动人。吊带效果安全实用,滑落到衣服里更有抹胸效果哦。纯色黄色彰显活力,优质面料,穿起来舒适透气。

夏装新款时尚宽松显瘦T恤

纯色宽松版型的一款短T,非常适合在闷热的夏天穿,宽松显瘦显身材,花边袖口设计,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经典圆领设计,简约大方。胸前花型印花图案,让你穿着这衣服不单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